鈹銅

品名

C17200高拉力鈹銅、C17500高導鈹銅

材料特性

鈹銅合金集優良的機械性能,物理性能及化學性能於一體,經熱處理(固溶處理和時效處理)後,具有與特殊鋼相當的高強度極限、彈性極限、屈服極限和抗疲勞極限,同時又具備高的導電率、導熱率、高硬度、耐腐蝕、耐磨性、良好的鑄造性能、卓越的耐磨性,良好的加工性能,非磁性和衝擊無火花、無砂眼、氣孔,硬度均衡,組織致密,良好的加工性能,高壓力條件下的性能穩定,極佳的拋光性能,抗粘著性能好 。

鈹銅的強度、耐磨性比鉻鋯銅合金物理性能更佳。

電阻焊電極:鈹鈷銅力學性能比鉻鋯銅材料要高,但導電率和熱導性低於鉻銅和鉻鋯銅,這類材料在作為焊和縫焊電極時,用於焊接高溫下仍保持特性高強度的特性的不銹鋼、高溫合金等,因為焊接這類材料時需要施加較高的電極壓力,要求電極材料的強度也較高。這類材料可以作為點焊不銹鋼和耐熱鋼的電極、受力電極電極握桿、軸和電極臂,也可以作成縫焊不銹鋼和耐熱鋼的電極輪軸和襯套,模具、或是鑲嵌電極。在模具制造、機械、電子等行業得到廣泛應用。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