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

品名

PEI (Polyetherimide) / 聚醚醯亞胺

材料特性

PEI 是SABIC獨家開發的一種非結晶的高性能聚合物,具有出色的耐熱性、良好的耐化學腐蝕性、優異防火阻燃性,同時具備極佳的高溫尺寸安定性,及極高的長期耐熱特性。

其Tg(玻璃轉移溫度)為217°C,HDT為210°C,長期使用溫度(RTI)高達170°C。

PEI是極少數不需靠添加玻璃纖維而耐熱仍超過200°C的純樹脂,並且在高溫狀況下仍保有穩定的機械特性。

其含氧指數(LOI)大於47,不需靠添加任何防火劑即可達到UL94 V-0 / 5VA,且完全符合Eco(環保無鹵)之要求。

同時具有超低發煙量(UL2043 Plenum Rating)、超低瓦斯氣和low particle之高潔淨度,符合ABD、FAR和NBS等航太領域嚴格之法規要求。

亦符合US FDA、EU Food Contact compliant、NSF51,以及醫療領域之規範要求 (ISO 10993 or USP Class VI),可經受各種嚴格的消毒方法,例:EtO氣體、輻射、高溫高壓蒸氣殺菌。

特色: 1.高工作溫度170°C 2. 極高機械強度,硬度,抗蠕變性 3. 優秀的抗化學性及抗析出性 4.良好的電絕緣體 5.低易燃性 6.高抗輻射性 7.符合FDA要求可用於食品業 。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